理解让生活更美好 生活需要理解500字作文
理解是一口清泉,流淌在干枯的土地上;理解是一缕清风,飘扬在人间三月天;理解是一束阳光,照亮了世界的黑暗,因为理解,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沙沙沙………沙沙沙……路旁两棵白杨树的叶子互相拍打,仿佛都在为争夺那一束阳光而努力着。我不由自主的走到了快餐店..
它,让生活更美好
它,是白纸黑字的诱惑;它,是行云流水的酣畅;它,是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瑰宝;它,让我的生活更美好;它,就是书法。也许是偶然,一年级时,妈妈误把硬笔班报成了软笔班,从此,我便与书法结下了不解之缘。。。。。。六年了,我独爱诸逐良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