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让生活更美好 六年级我爱读书作文500字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这样说。是呀!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好书可是百利而无一害呀!而最近我就迷上了——《《明朝的那些事儿》这一套书。还记得。在一个秋风瑟瑟的下午,我走在大街上。两条腿像注了铅一样沉重。而就是因为,我这次考试才考了..
友谊让生活更美好
友谊让生活更美好友谊似水,细水缠绵;友情似水,星光灿烂!因为友情,蓝天,白云才能和谐相处,因为友情,才能海纳百川,因为友情,生活才变得更加美好。试想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不论诗仙的友谊,还是小儿过家家拉钩钩的友谊,友谊不分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