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礼物
从小我就爱幻想,幻想着能把星星摘下来,幻想着能把一切我想要的都化为我的生日礼物。每到过生日时,我便一直期待着,并把这些礼物都珍藏在宝贝盒子里。这其中有一件小小的毛衣,它虽色彩已经暗淡,但在我心里,却是这世上最珍贵的礼物。我是一个在夏天出生的孩子..
母亲节你准备给妈妈什么礼物?我要给妈妈捶背,让她放松一下,我要给我妈妈买音乐盒,我要给她买一张或做一张贺卡。我要,我要母亲节到了,我班的每个人都开始热烈地讨论起来,各种各样的方法都有。可是我的方法是他们从来没试过的做早饭。我决定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