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二年级期中考试作文100字
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红彤彤的大苹果和黄澄澄的大鸭梨挂满枝头,摘一个咬一口,又甜又香。 小鸟们站在树杈上唱着好听的歌,唱个不停。 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南飞,领头的大雁“嘠儿,嘠儿”的叫着,象指挥官的口令一样。 秋天真美呀..
年少轻狂的日子已然远去。如今的我、站在这片需要承载责任与担当的苍穹之下。我清楚的明白、我面对的是怎样的一种生活。我也知道、我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强大到可以不被脆弱和眼泪湮没岁月。 再次听到《同桌的你》那熟悉的旋律,想起我们以前的种种。 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