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我的期中考试目标作文100字
期中考试已经离我们近了,我们也期待着。 期中考试我答卷要认真,不要像我今天似的,还有要认真检查,检查时把不会的题在草纸上算一遍,再写上答案。 期中考试我要考双百,因为我这几天考试考的不好,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全考上一百!..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你知道吗,要是连眼泪都哭干了,那就真的是一无所有了。”——题记每个人的每一段人生,都会有最灰暗的时候。崩溃、绝望,一切负面情绪充斥着全身,总会觉得下一刻自己都会痛哭出声。我最绝望的时候,考试失利,好友背叛,家人的漠不关..
忘不了,还是忘不了你,你的一切一切,尽管岁月的潮水早已将你掩埋,再也露不出任何痕迹。――题记记得我还是孩提的那几年,父母因为工作太忙,没有闲暇来照顾我,便把我托付给了您――我最最亲爱的姥姥那时的你,已经年过七旬了,皱纹早已爬上了你的脸颊,..
丹丹说,明天辞职,开始漂流。我说,带上我,一起流浪。在一个地方,待久了,就想换个地方,去看看别样的天空。我在这里待久了,反而喜欢这座沿江的城市,或许,早在义无返顾,把家定在离江不远的复兴路的时候,一家人就想好了,留在这里。只是,这时候,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