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 过年采购作文400字
今天,我、妈妈还有外婆一起去买年货。我们走进超市,呀!超市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巧克力堆成了小山,一袋袋的奶粉摆放得整整齐齐,一盆盆的方便面打扮得喜气洋洋,让人觉得口水直流。。。。。。超市里人头攒动,他们脸上挂着喜悦..
博士买驴的故事
【拼音】b sh mǎi lǘ 【成语故事】从前有一个自以为是的文人被人戏称为博士,他上街买了一头驴子,按当时的习惯,买家要给卖家写一份合同。博士铺开白纸,下笔千言,足足写了三大张跟驴无关的废话。卖驴人等得不耐烦就催他快点,他忙说不急还没写到驴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