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们身边 《开学第一课》感想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我们一家人观看了中央一台的《开学第一课》节目。“你醒来时候,问候你好,升起的阳光,哼着歌谣,心情像彩虹,缤纷舞蹈……”随着一首优美的歌,我们进入了课堂。主持人宣布今年的主题是:美在你身边。 这节课分为探索美、自然美、创造美、传递美..
美就在我身边
美就在我身边真热!这该死的大太阳。我尽管在家里看着电影,吹着那台破旧的电风扇,依然是满头大汗。我决定要去楼底下买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说干就干,于是,我把家来了一个地毯式搜查,终于找着了我那宝贵的10元钱,来到了小摊前。阿姨,给我来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
爸爸妈妈一直希望我要做个真善美的好少年,可我一直不懂什么是真善美,问他们,他们却让我自己体会。直到看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我才明白,其实我的生活中一直就存在着真善美。 记得那天放学我一个人回家。突然,我听到咔嚓一声,便愣住了。坏了,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