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启蒙老师,她不仅把我抚育长大,而且还对我关怀备至,无论我做了什么事情,妈妈都不会责怪我,只会耐心的开导我。 还记得那个星期天,我恋恋不舍的离开我的床单去洗漱,这时妈妈说:“你还在磨蹭什么啊?一会上课该去晚了……正在叛..
昨天放学回家,刚出校门口,我就左顾右盼的找妈妈,可是没有看见妈妈,却迎来了爸爸。妈妈怎么了? 急匆匆的跑回家,妈妈虚弱的躺在床上,妈妈生病了,在我印象当中,这是妈妈最重的一次。都烧到三十九度了。摸摸额头,滚烫滚烫的。妈妈最爱我,为了照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