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400字左右 妈妈的爱
那天我同往日一样在合唱队排练,突然来的一个消息让本是开心的我变得坐立不安,心神不定。因为同学跑来告诉我:你妈妈生病了,在公园附近的医院里,叫你放学之后去找她。我的心变得忐忑不安,我我怎么办呢?!在后来的排练中心不在焉,因为妈妈从来没有因生..
我的妈妈400字左右作文 我的“马屁精”
《狮子王》里面的小狐狸是个马屁精,专拍虎大王的马屁,而我也有一个马屁精,她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知道,我的儿子是最棒的。 当我光荣的加入少先队的时候,当我能够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的时候她准会笑眯眯地对我说:我就知道,我的儿子是最棒的! 记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