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语文作业是作文《我喜欢做的事——》,要孩子用简短的话写下来。 我一直想孩子肯定会说:喜欢玩电脑,喜欢画画,喜欢玩游戏,喜欢郊游等。没想到他一本正经的告诉我:“妈妈,我早想好了,我最喜欢做的是帮妈妈做家务事。”我放下手中的是,问他:“为..
妈妈教会我怎样做最美丽的女人
曾经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世界最美的50位名女人之一,我感到很高兴。40多岁仍然能够被大家认为美丽,我最想感谢的就是妈妈,是她教会了我怎样做最美丽的女人。 我出生于香港,上面有一个姐姐。我上小学不久,父母就离婚了。妈妈带着9岁的我离开了香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