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宝贝对我说:“妈妈,我怎么这么倒霉?”我莫名奇妙,不知道这话又是从何而来?我问她:“怎么了?”“为什么别的小朋友爸爸妈妈都能带她们出去玩,我却只能和姥姥玩呢?”一语惊醒梦中人,想想最近自己的确是忙了些,因为工作,因为朋友,也因为生活..
你什么都不敢,所以你什么都没有
最近深深体会到:大胆一点,勇敢一点,生活才是不一样的。什么都不敢做,不去做的人,生活是单调的。 上周妹妹去了长隆的水上乐园。我看着她照片中玩的那些项目,羡慕不已,因为我不敢玩,我恐高,比如从108层高升降梯下来,我会被吓死;再比如一些比较刺激..
穿针时,才想起没有左手
著名学者马尔登说:不安和多变,是形容现代生活的贴切词语。不安和多变,让现代人生活在惶恐中。没有手的事实,处处存在,什么时候才想起没有手,这才是问题的关键,生活的艺术。并非没有想起,而是不必去想。惠特曼:要像树和动物一样,去面对黑暗、暴风雨..
没有用的河狸
湖上的冰终于融化了,河狸们都游出来,又涌进了森林里。他们的窝在长长的冬季过后,需要好好的修理,因此他们需要木头,需要很多木头。河狸们拼命地啃着树干,喀喀喀喀喀喀 只有一只河狸一动不动。 你真是没有用的河狸,一点用处也没有。 河狸们气得大声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