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没有忘记 写给雨果的信作文400字
中国没有忘记,历史亦不会忘记 ——————给雨果的一封信 谌帅光 雨果先生: 今时今日,路旁圆明园被焚已有一百五十三个春秋了,在这漫长的我不能估计的日子里,圆明园被时间冲洗得更憔悴,更荒衰,我已无法去想象当时的繁华,我已无法窥视当时的辉煌。但..
天分很重要,没有也别害怕
有天分,练一练,帕瓦罗蒂;没有天分,练到极致,不过是会唱歌而已,成不了世界上最好的男高音。有天分,苦练,王羲之。1700多年过去了,比书圣勤奋的人有的是,谁能超过他? 各领域顶尖的选手,包括考上北大的学霸,取得的成就是多重因素促成的,天分不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