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走进我们的校园 描写校园的诗歌100字
春天到了。春风吹醒了冬眠的青蛙,吹绿了树上的叶子,吹走了冬日的寒冷,吹走了枯黄的落叶,更吹美了我们的校园。 校园里的树木长出了嫩绿的新叶,让在冬日里孤独的树木不再寂寞。校园里的升旗台旁,长出了许多色彩斑斓的花儿,它们贪婪地吸收着温暖的阳光,..
描写校园的柳树
描写校园的柳树我的学校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在校园里,有比霞还红的桃花;有比雪还白的玉兰;还有比蜜还香的桂花。不过,在我看来,桃花红得俗气,玉兰白得不够喜庆,桂花则只有芬芳,没有姿态。我并不十分喜欢那些花儿,倒是喜爱操场边几株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