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母爱
我们人类有母爱,动物们也有母爱。 外婆家的小猫生宝宝了!听外婆说了这个消息,我便急忙噔噔噔地快速跑上楼顶。 我透过猫的小房子的缝隙,仔细打量着小猫。它们是那么小巧玲珑,一身毛茸茸的,真可爱!它们正和猫妈妈学走路呢!只见小猫小心翼翼地走着,哧溜一..
母爱作者傲然(小学六年级)
那曾经纤细的身材,因为我而变得臃肿;那曾经细腻的双手,因为我变得粗糙;那曾经美丽的容颜,因为我而变得沧桑;那曾经年轻的心态,因为我变得老化-----母亲这一生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母爱是无私的,总是在不经意的小事中流露,从来不要求回报,也从来不炫耀,..
小动物们智斗老虎(童话)
小动物们智斗老虎(童话)广东省佛山市容山小学601唐立奋从前,有个地方,那里没有人住,也没有动物,一片空虚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两条小狗,它们可能是流浪狗来这里流浪,别以为它们全身散着臭味,蓬松的毛,垂头丧气,奄奄一息但它们也不是顽皮的,可爱的它们一个有白茸茸..
小动物们智斗老虎(童话)
我是个爱雨的人,特别是春雨尤为钟慕。我喜欢在窗前观雨,喜欢烟雨中散步,更喜欢静静的倾听雨滴落在天地万物上的声音,因为我能在春雨纷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欢乐与感悟。春雨又在下了,我投入到了它的怀抱,用心去感受那份美好。水雾化成灰色的空间。雨丝们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