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幅图画。画面上的内容是一个非洲野狮正带着一只仅仅只有2岁大的小羚羊在丛林中散步。旁边,还有许多的树木和花草陪伴着它们。 我看到小羚羊不和自己的妈妈在一起,却和一只凶猛的食肉狮子在一起,感到非常的奇怪!我猜小羚羊的妈妈一..
好句:现代描写“雪”的好句欣赏(一)
春天的雪花是用花香熏过的吧!不然,为什么会那么清香呢?春天的雪花是用香草染过的吧!不然,为什么会那么芬芳呢?春天的雪花是用蜂蜜做成的吧!不然,为什么会那么甜美呢?春天的雪花是用桃花熏过的,是用碧草染过的,是用金黄色的蜂蜜做成的。..
好句:现代描写“雪”的好句欣赏(二)
每一片飞雪都是一面镜子,它们相互映照着。于是,一个原初的世界敞开了。落雪的日子,为什么总有人要远行。绿松上的雪,使孤独的旅人听到了圣音。冬泳的人,可曾想到用雪的光焰沐浴!晶莹闪烁的土地哟,我是走向我的来世,还是回到我的前生?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