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有几棵玉兰花树,每天放学回家我都忘不了看它们一眼。这几天玉兰花慢慢开了出来,白白的花漂亮极了,还发出一阵阵香味。玉兰花树有多少年的历史呢?我查了资料才知道它们已经有2500年的历史了,最高可以长到15米呢! 玉兰花的花蕾上端是金黄色的,像..
在乡下,我遇见桃花 粉嘟嘟笼罩着一些枯枝 用顽强着一把烈火 把生命再次点燃 在乡下,我遇见桃花 还是和去年一样笑得灿烂 把满面春风挂在脸上 却不见熟悉的年老主人 在乡下,我遇见桃花 嫣红写在身旁小姑娘头上 颤悠悠的蝴蝶结振翅欲飞 与桃花结个青梅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