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公园的人工湖 四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我特别喜欢北山公园的人工湖。 一进北山公园的大门,就能看见人工湖。湖是长四方形的;周围用大理石栏杆围着;湖水面高三米多处,有一座小桥,桥面宽两米多,两旁都安着栏杆;桥中间还有一座假山,假山建造得很漂亮。 每当夏季时,湖中就有很多手划船和脚踏..
描写公园景色的句子
公园是我们日常生活放松最常去的地方之一,要如何把普通的公园景色描写的不普通呢?下面这些句子可以帮到你吗?1、秋季游香山,天高气爽,万里蓝天飘着朵朵莲花般的云彩,游人也为之一展胸襟,不由地豪兴大发。2、街中心设有一个大花园,五颜六色的彩旗拉起了花园的..
好段:描写“公园”的好段集锦
我上幼儿园时,最爱去的地方就是潘天寿公园。那里春天时,鲜花绽放,土地上冒出了几棵绿芽,还不时有几只胆大淘气的麻雀来凑热闹。孩子们在挺拔的树苗旁玩耍,愉快极了。夏天时,人们穿着背心,手里拿着一根冰棍在广场上散步。孩子们有的拿着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