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西洋湖公园
我的家乡在安徽芜湖,那里景色秀丽、山清水秀,是著名的鱼米之乡、宜居之城。芜湖有很多有特色的公园,而我最亲近的,还是附近的西洋湖公园。 西洋湖公园位于大砻坊平湖秋月小区附近。据说,这里原来是一个很大水面和湿地,后来因为被工业污水污染,成了一个..
晋江,你真像个小孩,长得特别快,变得也特别快。真是让我惊奇! 变化之绿水青山随处见 也许是晋江这个小孩越来越爱美了,处处绿水青山!晋江的美,可不是我们自夸,连初次来到晋江的游客也禁不住这诱惑,徜徉于美景之中。你看:八仙山公园花儿绽放,芳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