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的空气使大地广漠无垠,把它无限地扩展开去。一切都在往远方同去,而且在召唤人们也到大地的蓝色边沿上去。站在这地方看见太阳升起过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总是诞生一个新的世界,充满新奇的美丽。..
坟头泼狗血
牛瘸子不是天生的瘸,是小时候爬树掏鸟摔了下来断了筋骨,长好以后就一瘸一拐的。可是牛瘸子虽然瘸了,脑筋却挺好用,他因为自己腿脚不好干不了重活,在村里人都去山下采石场上背石头时,他狠狠心买了一辆货车拉货用。 几年功夫过去了,村里该穷的人家仍是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