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描写人物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童童
我有一个妹妹叫童童,大名叫张芝睿。她是去年六月一日儿童节那一天生的。她非常可爱,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看到我就叫我欧巴,我非常喜欢她,她也非常喜欢我。我到她家去玩她总是不让我走,还要我抱她睡午觉。 有一次,童童妹妹生病了,我陪她一起去医院..
三年级人物描写400字 我家的两座活“火山”
我家的两座火山,一座是爸爸火山,一座是妈妈火山。 我家的爸爸火山平常是不会爆发的,除非我犯了很大的错误,他才会爆发,其爆发的威力也是非常惊人的。比如:上次爸爸惹我生气了,我趁爸爸睡午觉的时候悄悄把他的眼镜藏起来,爸爸妈妈问我很久看见爸爸的眼..
你会写人物描写的作文吗?看到这个题目。你心里爬满了问号虫吧?大家都知道,两千多年前的秦始皇很霸道,他统一了中国,更多关于人物描写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