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镜”朋友-描写同学的作文500字
在我们班里有这样的一个人,个子不高,银色的眼镜特别引人注目,看上去似乎很有学问,活像个知识渊博的小博士。他说话的时候总是轻声细语,不紧不慢。是个文质彬彬的男生,这就是我的同学--卢靖宇。 卢靖宇同学是我们班的中队委,可能是因为爱看书又十分负责..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