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熟溪桥
浙江省武义县的武义江上,有一座世界闻名的桥,叫熟溪桥,它是宋朝人用木头设计建造的,到现在已经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了。熟溪桥非常壮观。从远处看,上面挂着红灯笼如同一个个鲜红似火的大苹果,闪闪发光,真是壮观极了!整个熟溪桥横跨在一百多米宽的河面上。下面有..
在熟溪桥上看风景
傍晚,爸爸带着我,来到熟溪桥上,我站在熟溪桥上看风景。熟溪桥是武义县城的一座古桥,桥头有两尊石狮子,它张牙舞爪,威风凛凛。登上几级石阶,熟溪栏桥的芳客一览无余。桥的地面铺设着一块块厚重的木板,两旁有供游人休憩的木凳的外面有栏杆,防止来往行人..
悠悠熟溪桥
廊桥始祖,江南一绝。你知道这句话讲的是什么吗?呵呵,不知道了吧。这句话讲的是武义的熟溪桥。来到熟溪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头大狮子,这两头大狮子的口中各有一个圆球,大狮子神情严肃,威风凛凛,好像在看守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大门上的铜把手锈迹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