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熟溪桥
我的家乡武义,是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座落在熟溪河上,古色古香的熟溪桥。熟溪桥始建于南宋开禧三年(公元1207年),已经历了800多年的风风雨雨......现在我们所看到的熟溪桥修建于2001年。熟溪桥非常雄伟,桥长140米..
熟溪桥
位于武义县的母亲河上,有一座雄伟的木桥,叫熟溪桥,到现在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了。熟溪桥使建于宋朝年间。古时候跟赵州桥一样,中间行车马,两旁走人。熟溪桥建造以前,人们总是要划船过河。不过,熟溪桥建造以后,人们就不用为不方便和不安全而发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