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游玩的作文200字 游柯桥银泰城
星期三早上,妈妈带着我和舅妈一起来到了柯桥的银泰城。 我们在地下停车场停好了车后,搭电梯上了一楼。银泰城一楼几乎都是吃的,有披萨,牛排,还有寿司,看上去都非常好吃,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顺着电梯我们上了二楼,二楼是买衣服和鞋子的,大人小孩的都有..
熟溪桥
浙江省武义县的熟溪河上,有一座古老的熟溪桥,它已经历了八百多年的风风雨雨。熟溪桥头两边各有两个神气威武的石狮子,雕刻得栩栩如生,嘴里还含着一颗宝珠呢!每天,迎接过往的行人。熟溪桥非常雄伟,桥长140米,宽4.8米,整座桥都用木头做成的,真像一条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