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风景的作文300字 我的校园美景
今天,我来到了我的校园观赏美丽的景色。 一进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标志性建筑--小白鸽雕像。这座雕像被鲜花簇拥着,有泛黄的底座,底座上有一双手,托着展翅欲飞的白鸽。这鼓励我们要天天向上,展翅翱翔,每天进步一点点。 走过小白鸽雕像,我来到了操..
描写庐山美景
描写庐山美景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美丽的庐山。我们来到庐山,先去的就是三叠泉。山顶云雾缭绕,远看瀑布就像一条长长的大白布挂在山上,瀑布的水花刚向下落,就变成了雾。瀑布的水花刚刚掉落在水里,水花飞了上来,地上的小水珠更多了,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