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的外貌的作文300字 “光头”爸爸
喜欢幽默,高大,称他是光头。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他爱跟我一起玩,不爱听大人们啰嗦,有着同样的爱好。 我的爸爸长的非常高,在厂里,同事们都叫他光头,因为他头上的毛很少,也非常短。据说头上没有头发,都是聪明,我爸爸就是。两颗黑钻石镶嵌在他的脸蛋..
外貌描写小片断
今天,天气炎热,在小邓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看见一位清洁工阿姨正在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她的头上戴着一顶草帽,头发一甩一甩,眼睛忽闪忽闪,好像在看哪里有垃圾。她的眉毛弯弯的,脸又瘦又黄,手里拿着一把破旧的扫把,身上穿着一身黄澄澄的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