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植物作文300字 我爱紫罗兰
我家那盆紫罗兰,虽然不怎么名贵,可它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我非常喜欢它。 紫罗兰呈深紫色,饱含水分的叶子上时常呈现一个个小水珠,晶莹剔透。紫罗兰的花很美,美丽的花瓣围着一个娇嫩的蕊,花蕊由几根白色的细管子组成,上面缀满厚厚的花粉,形成美丽娇艳的..
妈妈,我爱你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爱我们的人,你们猜猜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还有......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黑中带白的头发,一张娇唇红润的嘴巴,一双弯弯的眉毛和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我的妈妈非常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