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描写小松鼠的作文拥有一只小松鼠是我的一个梦想,每次我去西湖边,看到梧桐树上欢蹦乱跳的松鼠,我都不忍心离去,一瞬间,似乎西湖的景色都没有那么美丽了,这树上跳动的精灵,把我的心都带走了。可是我的妈妈在这件事情上,非常的不支持我,以各种理由拒绝..
描写小仓鼠
描写小仓鼠我有二只活泼可爱,天真机灵的小仓鼠,它们长着一身毛茸茸的毛,一个短短的尾巴,四条腿,一张小小的嘴,两颗尖锐的牙齿,两只灵活的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圆圆鼓鼓的小肚子,真是可爱极了!小仓鼠可机灵了,只要听到我的脚步声小仓鼠就会抬起头立刻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