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环境 二年级记事作文100字
学校的环境 今天我去学校,发现有人乱扔垃圾,我急忙把垃圾扔垃圾桶里,扔着扔着。我想要是大家都不乱扔垃圾就不会这样了!于是我让同学不扔垃圾,可是他们不听。我回家上网查扔垃圾的危害,第二天,我和他们讲这些知识,没想到他们竟纷纷跑去捡垃圾去了!..
蓝天碧海青山,海鸥天际飞旋听着这首熟悉的校歌,不禁回想起自己已经来到枫叶这个学校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学到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当初,来到这个学校,是因为爸爸朋友的推荐,于是我在开学后转到了这里,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一切 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