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个地方 写景色作文500字
有这样一个地方,在我们高兴时,伤心时……都能给我们些许安慰。我喜欢我家的屋顶,屋顶宽敞。站在这里,能够整个村庄尽收眼底。不远处,是车来车往的公路。公路的旁边,就是一条河。河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嬉戏。石头上翠绿的水藻,在远处看来就是一块块绿宝石,点..
外貌描写的句子 描写一个人外貌的句子
你知道怎么描写一个人的外貌吗?太阳晒得墨黑的清瘦的脸上,有一对稍稍洼进去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眉毛细而斜;黑里带黄的头发用花布条子扎两条短辫子;衣服都很旧;右裤脚上的一个破洞别一支别针;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脚,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时节,怕刺破脚板,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