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200字 风景优美的地方镜湖
我的家乡芜湖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它地处长江下游南岸,是安徽南部的一座滨江城市。 美丽的镜湖位于市中心,被繁华热闹的步行街环绕着,就像一颗明亮的珍珠。镜湖水清可鉴,形状像是一面巨大的圆镜。漫步在镜湖岸边,你可以欣赏到如诗如画的风景:丝丝杨柳正..
永宁,我的家乡,它是一座滨海闽南古镇。千年的沧桑变幻,历史在这里沉淀下了镇守东南的卫城堡垒,“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之永宁老街,香火旺盛的城隍庙宇,滨海风情的海滩。永宁还是一个人文荟萃的著名侨乡。这里人杰地灵,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文人政客、革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