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妹妹 描写妹妹的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妹妹,她叫圆圆。她是我小姨的小宝宝,说起她的名字,还有个来历:小姨非常希望她生的宝宝是个女孩,因为她的兄弟姐妹生的都是男孩,要是她生的是个女孩,全家就圆满了。后来宝宝出生时,医生说她圆圆胖胖的,就叫圆圆吧!圆满+圆圆=圆圆了。 圆圆..
走,到另一个地方去
走,到另一个地方,也留下属于我们的回忆。天广阔,云飘荡,柳条轻轻随风摆动。我抛却一切,惬意地沐浴着灿金的阳光,漫无目的地散着步。鸟儿嚣张的叫声从一旁花园传来,我停下脚步,循声望去,呵,不知不觉,便走到这儿了。微微一笑,大步走入那个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