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描写少年的诗歌作文100字
少年像刚刚发芽的小树, 在土壤的哺育下茁壮成长。 少年像含苞待放的花儿, 在雨露的滋润下尽情绽放。 少年像田野里的麦苗, 在阳光下歌唱着丰收的希望。 少年像学飞的雏鹰, 在春风里拍打着蓝天的理想。 让我们一起珍惜少年的好时光!..
风的颜色 描写风的小学生诗歌
小朋友,你知道风是什么颜色吗? 我来告诉你吧! 春天的风吹过草原, 小草变绿了,那风是绿色的。 夏天的风吹过花园, 花儿变红了,那风是红色的。 秋天的风吹过麦田, 小麦金灿灿,那风是金色的。 冬天的风吹过大地, 大地一片雪白,那风就是白色的。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