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运动会作文300字 运动会
平常冷冷清清的操场都快要闹翻天了,因为两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运动会的项目各种各样:30米跑步,投掷,毛毛虫比赛、做操......我记忆深刻的项目是50米跑步。 听!操场上拉拉队员们正手舞足蹈地给田径赛手们加油、鼓劲。看!赛手们正在激烈地比赛。..
描写热带鱼
描写热带鱼外婆家养了很多热带鱼,它们形态各异,非常惹人喜爱。这些热带鱼各有特色。小丽丽鱼披着钻石镶嵌的外衣,像位漂亮的公主,非常夺目;孔雀鱼满身闪着银光,晶亮闪烁;接吻鱼总是嘴对着嘴,成双成对,亲亲热热。还有的花纹如蛇皮,有的尾巴似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