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护眼睛的作文200字 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
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亲爱的学校,碧绿的大树,美丽的鲜花,都装进了我的大眼睛里。 今天,爱尔眼科的叔叔给我们讲了护眼小常识,让我们好好保护心灵的窗户眼睛。 回到家,我拿起一本书,翻开,然后立马把小背立得直直的,生怕变成了小眼镜。作业时,我一..
明亮的眼睛
明亮的眼睛爸爸妈妈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我用这双明亮的眼睛看到了美丽的那拉提大草原,那拉提大草原上有奔驰的骏马、幽静的山谷、茂密的树林,蒙古包里有香香的美味佳肴,山上有绿油油的小草,小羊在山上津津有味地吃草,小朋友在山上,要么采一朵花..
感谢那双明亮的眼睛
感谢那双明亮的眼睛陈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上课的时候如果她把眼睛往你这里一瞟,可要当心了,这是在提醒你要专心听讲啦;吃饭的时候如果她把眼睛朝你这里一望,可要注意了,这是在告诉你轮到你去盛香喷喷的饭菜啦!正在奔跑的兄弟们,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