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春天真美丽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小燕子从南方赶来。柳树伸出嫩绿色的小手,小草也探出脑袋,四处张望了一下。小河脱下水晶般的冬装,换上了镜子般的春装,人们也跟小河一样,脱去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薄薄的毛衣。 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小动物渐渐..
这样真美丽
慌慌张张的,我一路小跑,冲进了一幢大楼。看看手表:呼~还有三四分钟,差点迟到,幸好幸好。我气喘吁吁的自言自语道。按下开关,电梯门应声开启。刚按下楼层数,就听到一个声音等等我,等等我!我按下开启键,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女生就向电梯里冲来,脸颊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