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
男生、女生浙江省萧山区杭州市萧山区党山镇长沙中小学六(1)班漏利青一晃眼,六年过去了,如诗如画的小学生活马上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六年来,什么都变了,唯一没变的就是那男生女生之间的特殊的情谊。在平常人眼里,相处了六年的男生女生一定是相..
男生女生抱成一团
哈哈哈哈!哈哈咦?现在不是在上课吗?为什么会有笑声呢?原来是四零二教室的同学们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我们的游戏规则是全班同学围成一个圈,男生代表五毛,女生代表一元,当老师说一元五角的时候,男生和女生站成一个队,凑成一块五,当说两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