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6岁的时候发生过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这件事情让我记忆尤新,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下吧! 那一年,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甘肃敦煌旅游,初到甘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那里没有茂密的大树,也没有一株小草,到处是黄土和荒山,天气特别炎热,火红的太阳照射在我们..
“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我们时代小学全体师生,乘大车赴天都城校区去参加“炫彩童年我是主角”活动。 我们在食堂稍微休息了一会儿,就前往了各自的活动场地…… 我与董梓贤等人一同前往足球的活动场地—操..
今天一大早,我们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学校。没过一会儿我们就坐上了学校的大巴车,大约一个小时后,一幢幢高楼浮现在同学们的眼前,高楼围绕着一个圆型水池,水面倒映着湛蓝的天空,洁白的水瞬间变成了蓝色,好一幅宁静的画面,这就是我们今天活动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