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100个小毛病中有30个人类必须有的小毛病,这本书不仅能让自己认识自己的毛病,还能改正自己的毛 @如第一大章第二个文章:目光短浅,竭泽而渔。下面就是这句话相反的意思:正确面对现实,切不可见异思迁,竭泽而渔,并不会捞到好处。因为谁都不比自己傻。在..
家长会,顾名思义是老师对家长的一次教育。而今天的家长会不同往常,它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圣人常说:‘百行孝为先。’而今天对于我们21世纪的学生,只有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看着大厅前的成绩表,喜悦,尴尬,气愤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