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扫墓作文100字 扫墓
清明节到了,我和亲人去西山扫墓。 到了那里,我们看到了小草发芽了,小树也发芽了,小花开放了它们就像在迎接我们一样。我们首先把墓旁边的垃圾和落叶扫得一干二净,接着,我们就进行祭拜仪式,我们把鲜花美酒放到祭坛上,就一个个地祭拜,到我去祭拜了,那..
清明节感悟
清明节感悟噼里啪啦!一阵阵炮竹声响了起来,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山上扫坟。今天,我、妈妈、哥哥一家、外公、婆婆一起爬山去扫坟,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突然听见一位正在上坟的老奶奶像个宣传防火队员警告大家:上坟后,一定要等火灭了后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