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又清明 清明节感想作文400字
年年清明,今又清明,路上的行人依旧纷纷,而断魂的依旧是那些记忆。曾经遗忘的曾经早已随着年华渐长,消逝在莫名的风中。漫山遍野的青冢,堆积着无数的孤寂。葱茏的绿,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蔓延着。清明,一个属于回忆与忧思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收音机传来的好消息可真不少,蛟龙号深潜获得成功,天宫一号也在太空遨游,我记得毛主席诗词里写到“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看来真的实现了。 同学们格外兴奋,都在商量着十一长假里都要怎么过,有的同学要去农村,到田野里,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