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微风习习,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东湖骑自行车。 我们来到东湖,东湖可真大啊!顺着湖面看过去,就像一面很大的镜子,一望无际。湖边修了一条路,路的两边种了许多松树,这些松树就像一个个坚定的士兵。 我们每人租了一辆自行车,就开始骑行了。刚开始,我..
游东湖山
暑假我们一家人去爬东湖山。那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兴高采烈地跟着爸爸妈妈去爬东湖山,爬着爬着,爸爸不知什么时候捉了只蚂蚁来吓唬我真是童心未泯!爬到半山腰,爸爸回头看了看说:快点,马上就要到了。快到山顶的时候,我气喘吁吁,往下看有的打散有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