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秋游日记
东湖秋游日记我天天盼望好玩的秋游活动,就在今天终于成行了。前一天晚上,我难以入睡,月亮婆婆和小星星仿佛和我一样睁着眼睛等待天明。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一看,同学们比我还来得早呢!看来大家都很激动,我们的心早就飞到了目的地。车子驶..
清明节——郊游
今天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去桐庐郊游了。早上,高速公路还不怎么堵车,我们就出发了。我们来到了桐庐的慢生活区,这里真好玩,我们在河里划船,去山上爬山,还逛了3个古村落,买到了桐庐非常有名的胡记酒酿馒头,还买到汤水粽,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