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青作文500字 游北湟村
你会写清明节踏青作文吗?“清明时节雨纷纷……”而这个清明,却是春光明媚,万里无云。早听人家说北湟村风景秀丽无比。更多关于清明节踏青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眼看就要到清明节了,我急不可待地洗干净我的小背包,又向小姨借了一个大箱子,还买了一大堆吃的、用的东西,真是忙死了。不过我并没有觉得烦,反而感到很高兴。一想到只要去到广西的老家,就可以快快活活地玩几天,我就兴奋得跳起来。终于挨..
星期天游东湖山公园
快乐的一天星期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到东湖山公园,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太阳公公一大早就挂在蓝天上,照着我们一路朝山上走去。哇!好大的湖啊!湖里有很多的小船,很漂亮,旁边还有很多的小吃,看得我直流口水咦,沙滩到了,上面有很多小朋友,有在跑..
秋游东湖山
秋游东湖山四川省德阳外国语学校六年级一班肖梦啊,好无聊的秋天啊!在将要秋游这天,居然还下着小雨,打在脸上冰凉冰凉的。这样的季节,舒适得叫人哪儿也不想去。但是,知道要秋游,谁也上不进课。磨磨蹭蹭,要去不去,最后,终于到了东湖山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