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的作文800字
夜里雨声,闲读宋词,听北宋词人晏殊浅吟:燕子来时春社,梨花落后清明。翻过几页,又听见晏殊第七子晏几道叹息:舞烟眠雨过清明。心里蓦地一惊,春社已过,清明又至了。清明既是节气又是节日,古时也叫三月节,有2000多年历史。万物生长此时,..
关于清明节的手抄报
4月5日是清明节,这天的天气有些阴沉,微风兼有小雨。一阵颠簸,又一阵跋涉,我们来到了祖先的坟前。山上的空气依旧那么新鲜,而这周围的一切还是老样儿:杂乱无章的小树,以及遍地的杂草。此时湿润的空气,灰蒙蒙的天空,四处寂静如画。爸爸、妈妈、叔叔、..
关于清明节的好词好句大全
1、清明时节雨纷纷,祭先祖关心亲人。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要更懂得爱与珍惜。我们活着的人,都要好好善待与人相处的日子,让生命不再留下遗憾!2、总是那细雨纷飞,总是那行人匆匆,总是那杜鹃满山,总是那炮竹声声,总是那惦念的惦念,总是那回忆的蔓延。清明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