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 我的假期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学校给我们放了三天假。在这假期里,我跟伙伴们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但让我更快乐的就数学打字了。 我拿了一篇我上次手写的《春游》开始打字,妈妈给我讲了句号、逗号、回车键等各种符号。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打完了..
最“糟糕”的清明节
若说清明节,悲伤感自是少不了的,可那天我的悲伤却是别人强加的。这次的清明节,我们去你爸爸的镇江老家好不好,就当祭祖,顺便踏青,那儿一定又开满了油菜花。好久没看了呢。妈妈一脸期待地说。好啊,我没意见的!到时候把爷爷一块带去吧!我附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