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们身边 《开学第一课》感想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我们一家人观看了中央一台的《开学第一课》节目。“你醒来时候,问候你好,升起的阳光,哼着歌谣,心情像彩虹,缤纷舞蹈……”随着一首优美的歌,我们进入了课堂。主持人宣布今年的主题是:美在你身边。 这节课分为探索美、自然美、创造美、传递美..
“生活中处处有美,只是人们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罢了 绷侥昵暗囊桓鱿奶欤我正在上学,斜眼一看,看见窗外一大片积雨云,我就知道等回会要下雨了。果不其然,放学了,天倾倒下豆大般的雨撒满了每个角落。我没带雨伞,没法回家,待在校门口孤零零的等待雨停。可下了半个..
爱,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我身边爱,是什么爱,在哪里?爱,所诠释的是什么?又该如何去诠释?我不知道,所以我在找。题记残阳血残阳如血,清风相随,孤影凛琳,枯花败叶。夕阳的残辉打在江边边林木下,经由树下的败叶折射向远方,映向缓步前进的老夫妻。来,加油,走完这..
快乐就在自己身边
快乐就在自己身边在茫茫人生路上,有时候觉得自己永远失去了快乐,但其实快乐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是我缺少了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对善于倾听的耳朵。走过小溪边,小溪对我呐喊:快过来,快过来,这里有你最最纯洁的回忆,这里有你童年时的欢乐,你快快来取吧!我才..
雷锋就在我身边
雷锋就在我身边尊老爱幼,团结互助本是我国的优良传统,而这一发扬由雷锋更好的诠释了题记初春乍到,一向喜欢绿色的我不由得早早起身去寻觅。走到阳台,被阳光拥抱了几个小时的壁台难免有些发烫,但出于习惯一伸手便缩了回来。阳光照的我小脸红扑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