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喜欢小动物的小女孩。有着奇思妙想的我,竟变成了一只小小的瓢虫、、、、、、、2012年4月13日天气:晴今天,妈妈还是去卡拉OK唱歌了,只剩我自己在家了。我好孤独哟。我便离家出去,出去寻找伙伴了。因为我太小了,还不会飞,所以幼..
小瓢虫,你真聪明!
今天,我经过新圆弧街心公园的时候,发现路边绿油油的柏树上有许多的小红点,我好奇地停下了脚步,仔细一看:啊!原来是许许多多的瓢虫在爬来爬去。这些小瓢虫真有意思,有的鼓着半圆形的身子在急匆匆地跑来跑去,就像街道上行驶的面包车;有的好几只挤在一块,好像在比谁身上..
瓢虫课堂
瓢虫课堂趴在草丛边的我,在清静的环境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心中只有那小小的瓢虫课堂!只见那间课堂是在一片大树叶上,瓢虫老师站在叶子的最顶部,而叶子身上则坐了七八只小瓢虫,他们都是爱学习的好学生,无论太阳多么猛烈,小瓢虫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老师!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