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忠仑公园记 公园游玩作文100字
万里无云, 风和日丽 ,我们乘车来到忠仑公园游玩。一片片小 草向 我们招手, 一排排小 花向 我们点头。 蝴蝶和蜜 蜂在花丛 中翩翩起舞。我们的脚 步追寻着小路, 走过一阶阶 台阶, 首先映入 眼帘的 是 百鸟林 三个大字, 我们穿 过绿叶, 漫步在木头走廊间, 头顶..
去大夫山森林公园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祝一起去大夫山森林公园游玩。到了森林公园,这里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绿树成阴,鲜花盛开。我们在大道走着走着。忽然,天色暗了下来,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连忙跑到一个大亭子里,我和小祝一边叹气,一边说:去爬山,突然下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