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求学 我的求学之路作文400字
在九月二十七号的晚上,爸爸送的我,送我到村门口,妈妈来不及送我,我登上去外求学之路。跟着亲戚坐了几个小时的小轿车,在九点半到达了海口省会。在二十八号早上六点准时起床,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台风与小岛的雨,独自拖着行李箱坐上出租车,去往机 T绯康幕场,..
我曾经走过的那些地方,邂逅的那些人,那些事:成长是美丽的,伴随着青春的快乐;成长是美丽的,伴随着青春的足迹;成长是痛苦的,伴随着青春的蜕变;成长是痛苦的,伴随着青春的代价! 那一年,离开了你们,独自一人来到这个曾经一直想来却很陌生的城市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