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一片荒芜的沙漠,快乐就如同沙漠中那一片绿洲;人生,如一张洁白的画纸,快乐,就如同那神奇的画笔,人生,如一片夜空,而快乐,就如同那闪闪的繁星。 世人都说人生如戏,那我们何不让这场戏演得轰轰烈烈,世人都说,梦幻人生,既是梦幻何不让它如梦..
您,让我看到了怎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是您,让我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是您,将我带入令人神往,充满神秘的北大。 我是一名初中生,也同样的怀揣着梦想。您的文采使我敬佩,当您说您看过的书连北大图书馆的书的零头都不到时,我惭愧了,或许我读过的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