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小弟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今天下午我们就要去划船了;紧张的是我们不会划船,会不会掉到水里啊!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们一路狂奔,很快就来到了桥上。舅舅早就把小船停在了桥边等我们。我没上过这种小渔船,颤颤惊惊的被舅舅扶上船,可是小弟弟却..
哈尔威船长,我想对你说,当船遇险时,你为什么不先上小艇脱险,而是让乘客脱险呢?我想只有一种答案——那就是你有一种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拯救别人的崇高精神。你在解救船员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必须把60人都救出去 逼涫涤61人,你为什么把自己给忘了呢?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