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你的父母 因为是他们把你带进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教会了你如何做人,让你享受到世界万物的美丽; 善待你兄弟姐妹 因为是他们,陪你一起度过了那段美好而又难忘的快乐的童年生活; 善待你的朋友 因为是他们,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陪你说陪你笑陪你一起掉..
昨天放学回家,刚出校门口,我就左顾右盼的找妈妈,可是没有看见妈妈,却迎来了爸爸。妈妈怎么了? 急匆匆的跑回家,妈妈虚弱的躺在床上,妈妈生病了,在我印象当中,这是妈妈最重的一次。都烧到三十九度了。摸摸额头,滚烫滚烫的。妈妈最爱我,为了照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