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400字 欢欢喜喜过元宵
元宵节的晚上,我和很多小朋友拿着灯笼在院子里的操场上你追我赶地玩耍。这时,爸爸手里拿着一个袋子也来到了操场上,边从袋子里往外拿东西边冲着我们喊:小朋友们快过来,准备放烟花了。我们一下子就围在爸爸的身边争先恐后地说:我来点吧。我来点吧。不行,小..
过元宵节
过元宵节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佳节,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饭后,奶奶、妈妈和我决定做汤圆比赛,看谁做的最多。奶奶先给我示范做了一个,然后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大显身手,马上学着奶奶的手法也做了一个,虽然不是很圆,但还是比较有成就感。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后,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