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我的漂亮妈
我妈妈今年三十六岁,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张巧嘴,两排洁白的牙齿,真像仙女一样美丽。妈妈春天爱穿羊毛衫,夏天爱穿短裙,秋天爱穿毛衣,冬天爱穿羽绒服,一年四季都有她打扮的衣服,一年四季都穿得漂漂亮..
三年级上册第八单元自由写作 我心爱的铅笔袋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袋,是长方形的,外面有两个小袋子,里面扁扁的,不好拿东西,所以那我没放什么东西,而笔袋中间却成了尺子、橡皮、钢笔和铅笔的小天地,几乎都要被挤满了,还好我准备了一个小笔袋,才把铅笔和钢笔分开了!在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