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岳飞传》的书,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岳飞,因为他为国为民,做出了很多对人民有利益的事。 主要讲了“伟大的英雄岳飞像黑暗中的一颗明星出现在中华大地的上空。他自幼接受母亲爱国主义思想的教育,牢固地树立了精忠报国、誓死抗金的思想。承认..
山下有棵樱桃树
树林里,啄木鸟公公清早起床,用嘴巴敲打着树干,报告春天的消息: 笃笃笃,笃笃笃,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姑姑悄悄地在田野里走来走去,手里一把一把撒下绿色的种子。 柳树弟弟悄悄地探出脑袋张望起来。 桃花妹妹望着蓝天白云咧着嘴儿笑了。 咦,山下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