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十岁了 三年级学生作文500字
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季节,我的母校钢花小学迎来了十岁的生日,这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十年的奋斗拼搏,十年的开拓进取,十年的风风雨雨,将翻开新的篇章。 我与母校同岁,母校十岁了,我也满十岁了。母校是大海,我就是那大海里的小鱼;母校是蓝天,我就是那展..
2011年11月6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中午,我和几位好朋友在“华光食府”吃饭。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到楼下的亭子里玩。亭子里有一张木桌子和一圈长椅子,亭子外面有几座假山,亭子旁边有一座小拱桥,拱桥下面有许多小金鱼,它们快乐地游来游去。拱桥旁边有口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