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的自行车 三年级借物抒情作文300字作文
我做完作业出去散步。这时,太阳快下山了,天空中布满了火红的晚霞。小朋友们都像笼子放出来的小鸟上单,想飞一样。 忽然,我发现你我家不远,停着一辆自行车。它已经很破旧了,上面沾满了灰尘。这辆车很眼熟!玩了一下车铃,这嘶哑的铃声使我想起它是陈老师..
师生情 父母心
师生情,源远不断;父母心,经久不息!人的感情真是捉摸不透,但真情漫花遍地!NO.1眼神是否在一瞬间,有种眼神会给予你心灵上的安慰;是否在一瞬间,有种眼神会给予你精神上的鼓舞?在那个书香氤氲的教室有这么一件事。我是个胆小的人,但那一次的不一样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