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三年级心情作文200字
明天就要开学啦,真快呀,快得好像还没等我眨眼睛暑假就过去了。 妈妈说一·二年级的我是小孩子,三年级以后我就是大孩子了,为此,妈妈从新布置了我的房间,买了新窗帘·新床和新书柜,还送了我一套芭比娃娃,说是对我的鼓励。妈妈说新学期她和我都要有一个..
当我看了这部电影后,非常感动,晶莹的泪水忍不住从眼眶中流了下来。一个平平凡凡的小女孩遥遥,还没十岁的她就永远失去了自己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父爱。爸爸不在了,悲痛欲绝的遥遥姐姐没有失去生活的信心,她选择了勇敢地去面对困难。从此,她瘦小的肩膀担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