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快快乐乐的把饭吃完了,就背着我那漂亮的小书包上学去了我一心一意的上学,晚上我爸爸妈妈都来接我果然努力了一天没白费我爸爸和我妈妈答应我让我去参加姥爷的生日我妈妈原来想在东北人饭店包房里吃,可是人太多了没有地方了我们就去..
2011年11月6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中午,我和几位好朋友在“华光食府”吃饭。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到楼下的亭子里玩。亭子里有一张木桌子和一圈长椅子,亭子外面有几座假山,亭子旁边有一座小拱桥,拱桥下面有许多小金鱼,它们快乐地游来游去。拱桥旁边有口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