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是班主任的小助手,是大家的领导人,当然班长不可能是完美的,毕竟人都是有缺憾美的,班长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是一个吃苦耐劳的人。如果你选择做班长,那你的有责任心,你可能会失去很多时间,但你也会收获很多,可能在期间,你会烦劳,会遇见很多事,会遇见..
让我们活过一个蛙卵
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雨林里,有一种以蛙为食的蛇。由于那里的蛙非常多,所以自古以来,这种蛇不必为食物担忧。可是近几年,细心的科学家们发现,这种蛇有时也会面临饥饿。 因为蛙的进化速度远比蛇快。 进化让蛙有了逃脱蛇口的本领。它们不但进化出更加敏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