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叙事作文300字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
清晨,我和妈妈、弟弟、小姨一起去玫瑰小镇玩,我们坐公车来到SM,找到了导游就上小车了。 终于到了,我们迫不及待的下车,导游先带我们爬山,山里空气清新,花草都发出淡淡的清香。爬好山导游带我们吃饭,饭菜都很丰富,吃完休息了两个小时左右就去漂流。我..
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一件事暑假,那次遭遇暴雨的事深深地留在了我记忆的深处那是连着几天酷热难熬的日子之后的傍晚,我和妈妈在玉渊潭散步走到租船码头那儿,天边开始响起了沉闷的雷声,渐渐密集起来,天也很快昏暗下来,一道闪电过后,哗哗啦啦地下起雨妈妈撑开平时放在包里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