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变色龙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是变色龙 为什么说我的爸爸是“变色龙”呢?现在我就告诉你:我的爸爸有时会变得很开心,有时会生气,有时会逗我笑,有时会耐心的陪我看书。 每当我把考了一百分的试卷拿给爸爸看的时候,他就会很开心的笑了,夸奖我说:“考得不错,继续努力..
爸爸妈妈,我是属于你们俩的
你跟谁?你跟谁?爸爸妈妈站在我面前拼命摇撼着我。我咬紧了下唇,可还是抑制不住夺眶而出的泪水。爸爸妈妈真的离婚了!尽管我不愿相信也不能相信这是事实,但冰冷的离婚证书却清清楚楚地摆在面前,打破了我最后的一丝幻想。此刻,我觉得一切都不存在了。然而透过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