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三年级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有一位朋友,他叫柏希,他跟我一样活泼开朗,乐观向上。他长得比我还瘦一点,脸长长的,尖尖的,睫毛黑黑的,眼睛大大的,样子帅帅的。 他在深圳市莲花小学3(2)班,跟我以前是同班同学,他热爱体育运动,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会找机会让自己进行“魔鬼训练..
很快一个寒假过完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在上个学期中我取得了许多的进步,如我能主动学习,生活上能自我照顾。让爸妈为我少操心上,家人们都夸我懂事多了。但还有一些缺点。争取在新的学期中改掉这些缺点。下面是我在这个学期的打算,请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