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三年级感恩妈妈作文400字
妈妈总是十分爱我,她总是默默为我忙着,毫无一句怨言,于是妈妈的头上长出了许多苍白的头发,乃至还有一些头发满满地脱落了。我每一次想起这些,眼睛总是不停的湿润着,还非常心痛着妈妈。 有一次,在一个寒冷的深夜里,我因为感冒,发着高烧,还烧着十分厉..
妈妈给我一个梦
我出生于1979年1月18日,出生后我非常可爱,我的家庭充满了欢笑。妈妈叶惠美是淡江中学的美术老师,爸爸是淡江中学的物理老师。本来妈妈想培养我的绘画才能,哪知我却对音乐非常敏感,我3岁就自己录专辑了,我有模有样地对着家里的一台录音机自唱自录,赢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