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作文三年级300字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有趣的动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动物。 喔喔喔,原来是大公鸡在叫呀!这大公鸡就是我奶奶,因为奶奶每天起的早早的,然后烧好早饭,洗完脸就把我们叫起来,说:快起床,吃完饭好让我快点洗碗。 爷爷是一只大黄牛。爷爷力大无穷,顶天立地。有一次,厂..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叫涛。 涛是一只非常听话的狗。他的眼睛大大的,腿长长的,尾巴也长长的,它有一个粉嘟嘟的舌头,到了夏天总是伸出一大截,而且跑得非常快,因为它是猎狗,它的耳朵能听到好几万分贝,眼睛能看到几里外。它抓兔子的时候,跑的超级快,这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