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三年级我爱我家作文200字
我的家,是我成长的乐园。 我的家,是我和小伙伴的嬉戏地。 我的家,是温暖的地方。 我爱我的大家庭。那有慈祥的姥姥,勤劳的姥爷,严肃的爸爸,温柔的妈妈,可爱的姐姐,能干的我。 我回到家,闻到姥爷做的饭菜的香味。 我吃完饭,姥姥就给我倒上了果汁。..
我有一个小妹妹,这可是名副其实的小吃货。才八个月的她不管什么东西拿到手就往嘴里塞,能吃的不能吃的,统统都是她的美食。 你看她拿着玩具,玩着玩着就送到嘴里了,还吃得滋滋作响,任由口水顺着嘴角往下流,那陶醉的样子,好像正在品尝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