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脑袋,灵活的眼睛,娇小的身躯,雪白的羽毛,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鸽子。只要我一放学回来它就咕咕地叫,我猜它一定是饿了,我连忙拿出小米喂它,还没等我把小米洒在地上,它就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一样,扑到我的身边。他它低下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用尖尖的小..
我的家乡在溆浦,这是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人杰地灵的地方。如果你对这个地方还不熟悉,如果你记忆中的溆浦还停留在多年前,那么就请跟随我的脚步开始溆浦的魅力之旅吧!我想只要你走近溆浦,就一定会深深地爱上它。 很小的时候听爷爷奶奶说,当时的溆浦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