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500字 我喜欢语文课
我十分喜欢上语文课,因为有伍老师。伍老师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嘴巴左下角有一颗黑色的痣,大大鼻子,一张和蔼可亲的脸。伍老师上的语文课生动有趣。每次上语文课,我总是听得津津有味。她对我们说的口头禅就是:记住,优秀不是别人的专利。言下之意就是鼓..
我喜欢电脑画画
我喜欢电脑画画我家有一台电脑,它被端端正正地安放在爸爸妈妈的房间里。从我刚接触电脑时,我就爱上了电脑这个奇妙的小家伙。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看见爸爸妈妈不在客厅里,我就到他们的卧室去找,原来他们正在里面安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