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桌前看,大家边吃饭边暗暗地留意每个人的进餐速度。 只听啪的一声,爸爸将碗放在桌上说:我吃完了。大家都赶紧放下碗,边抹嘴巴边往书房冲。我跑得最快,坐在电脑椅上。可鼠标被屈居第二的爸爸握住了,妈妈抢了键盘,弟弟因为跑得太慢,..
有一个男孩,活泼开朗,爱玩电脑,他一身正气,爱交朋友。一张嘴巴大大的爱说话又经常哈哈大笑。最有趣的,就是他大大的眼睛,他时常站在镜子前,眼睛瞪得圆圆的,像要吞噬世间所有东西似的,连他自己都害怕。而且他还可以长时间保持睁开眼睛呢! 电脑课上,..
我喜欢打电脑
我最喜欢打电脑了,我最喜欢玩穿越火线,疯狂赛车,cs,等等等..